「霍家無影腳」司機飛踏奪手機 網笑:兩大武術合流了

▲霍家無影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一名霍姓貨車司機日前在路邊講手機,突然被一名機車騎士搶劫,當場傻住,但之後看到歹徒迴轉,他立刻擋住騎士,踩踏機車後再空轉壓住對方,順利將手機要回來。

廣東佛山霍姓司機日前在送貨途中,停車聯絡客戶,這時一名機車騎士突然飛車搶劫,原本他傻在原地,但看到對方迴轉,立刻跑到對向車道,先以肉身擋住道路,再算好時機跳起來,左腳踩住機車前蓋,右腳踏上車,但重心不穩在空中轉了半圈,壓住騎士。他立刻站起來,痛毆對方,就算他想牽車也沒辦法。

霍男表示,他已經被搶過3次,這一次根本沒想這麼多,看到機車過來就出手了。霍男的身手讓網友驚奇,不少人也拿他的名字開玩笑,「佛山人,出腳又姓霍,兩大武術合流了。」

▼失去重心壓住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