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七八年級必燙 當年「玉米鬚」捲又夯...現在看超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潮流文化瞬息萬變,舉凡每個時代,都有他們專屬的流行和經典。從現代人的角度來看,「玉米鬚」或許有點落伍,對頭髮的傷害也是很大;但在那之前,「有無燙玉米鬚」可是人際交往的一大重點,不只熱潮席捲學校,也是同儕間爭相仿效的指標呢!

爆料公社,七年級,玉米鬚,燙頭髮.髮型.爆炸頭

▲當年「棒棒糖男孩」的玉米鬚可是風靡一時。(圖/翻攝網路)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他回憶7、8年級學生最流行的髮型,肯定是所謂的「玉米鬚頭」;這種超鬚超捲又爆炸高、燙得一頭蓬鬆的玉米鬚,可是當時最火紅的造型!然而事過境遷,當年的屁孩也都投入職場,甚至有自己的家庭了,要讓他們回憶從前,想必都是感慨萬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同儕壓力,雖然不適合卻硬要跟風,想必大家都很有經驗。許多網友都笑說「以前都再比頭髮澎的」、「國中時誰的玉米鬚最多,誰就是老大」、「以前大家下課就在鏡子前面抓抓抓,然後一堆玉米鬚跟水母頭」、「學生沒錢燙,只好每天夾玉米鬚上課,當時還流行髮根燙,閃電燙,玉米鬚,離子燙」!

爆料公社,七年級,玉米鬚,燙頭髮.髮型.爆炸頭

▲玉米鬚帥氣酷炫,優點是非常好整理。(圖/翻攝網路)

還有網友看了超懷念,表示有夠可惜,因為自己的照片都儲存在無名,已找不到,幸好「上個禮拜不小心在神秘的抽屜裡,找到唯一僅存的一張年代久遠的大頭貼。這種頭的好處是可以一個多禮拜不用洗頭,抓頭皮時…會有很多寶物在指甲縫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