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怎麼吃CP值最高?「不想踩雷」記住這8大步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外國人眼中,台灣夜市是不可錯過的觀光景點,但如何在夜市中精挑細選,找出CP值最高的美食,背後可是有很大學問。為此一名網友在《wetalk》論壇發文,並分享「夜市怎麼吃CP值最高」8大攻略,內容非常中肯值得分享!

▲夜市是台灣觀光的重要環節。(圖/記者黃克翔攝)

這名網友認為,在夜市找食物時,可遵循以下8個原因,第一是「千萬別挑人少的」,人多的攤品質有一定保證,但如果是那種隔壁坐滿滿,這間卻空蕩蕩的類型,千萬別輕易嘗試。第二、別挑店面太大且很漂亮的店,這種店瞄準瞄準較高級的消費群,錢都花在租金和裝潢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有些人排很多的,或者只是出餐慢,而非好吃;第四、若是同樣商品,有店面的CP值較低,因為租金較高;第五、很特殊的小吃CP值較低,像是骰子牛、無骨雞塊等,食材本身就不便宜,只能偶而吃爽,不能當主食

第六、靠觀光夜市門口的比較貴,因為地段較好,觀光客也會優先購買;第七、一家店裡比較便宜的選項,CP值比較高,這是一種差別訂價的策略,建議看其他客人都點些什麼;最後,店家會特別推薦的東西,不一定CP值最高,有可能是該品項的利潤最高,或者他根本就賣不完,是滯銷品!


▲夜市各種美食充斥,怎麼吃CP值才最高呢?(圖/示意照/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