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新訓合照」3張全買 沒想到第2天就後悔了!

▲新訓合照。(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兵是男人們共同且難忘的回憶,有些人可以滔滔不絕地分享各種趣事,有些人則一提到便咬牙切齒,就有鄉民買了3張新訓合照後覺得超後悔,直喊「當時智商直線下滑」,引起超多網友共鳴。

這位鄉民在「PTT八卦版」說道,「1張200、3張500,早買早享受,當時新訓智商直線下滑,聽信了廠商的話,許多人直接買3張,我就是那個白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表示,「剛剛姑姑問我在哪裡,他娘的長的幾乎一樣,找了老半天才找到。想丟掉又覺得可惜,只有想到放在書櫃上面檔灰塵,請問一下大家都怎麼利用它?」

許多網友也3張全買,狂喊「超蠢的」;不少人對此紛紛回應,「菜比巴」、「我也不知道買這幹嘛,X超後悔的」、「廠商:一生一次的回憶喔。役男:(傻傻掏錢中)」、「買的第2天就開始後悔了,根本就看不出誰是誰」、「科科沒買過,同梯還問我怎麼不買,我給他一個笑容」、「全買加一,退伍後完全不想看到這張鬼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