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寶寶」幫父換腎 靠名氣募318萬「謝謝喜歡我」

▲加油寶寶長大了,還成功救了爸爸一命。(圖/翻攝自laneymg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網路瘋傳的「加油寶寶」圖受到很多人的喜愛,許多人都會在心情不好時,拿來替自己打打氣。據外媒報導,當年頂著一頭金髮,皺著臉露出堅定神情,手部比出加油姿勢的小男孩,現在已經10歲了,還透過了自己的名氣,幫爸爸賈斯汀(Justin Griner)募得一筆換腎的錢。

據《每日郵報》報導,「加油寶寶」名為薩米(Sammy Griner)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11個月大時,母親萊尼(Laney)將他的拳頭照上傳網路,沒想到一夕爆紅,許多人都紛紛搞笑模仿,甚至出現各種搞怪P圖,初估至少被觀看超過200萬次以上。

不過,薩米一家人其實都過著焦慮的生活,賈斯汀2009年全面腎功能衰竭必須做手術,但保險公司只能負擔少部分的醫療費用,他們便在募資平台《GoFundMe》設立頁面,不少人認出薩米就是「加油寶寶」,短短的幾天時間,成功募得了10萬美元(約台幣318萬元)。

對於名聲救了爸爸,薩米說,「我真的很高興我很出名,因為人們喜歡它(加油寶寶圖),也很開心它能讓傷心的人們感到快樂,更慶幸的是,我還有爸爸。」不過,他認為這是最後一次以「加油寶寶」的名字出現在大家面前,因為「出名一次就夠了」,他還透露,自己長大想成為藝術家,也希望之後能讓大家記住的不只是「加油寶寶」。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