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侖飯店麵包師傅中風 魏嘉賢探視贈馬上關懷金

花蓮市長魏嘉賢12/9日前往花蓮醫院,探視中風的李先生,致贈2萬5千元馬上關懷金。(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長魏嘉賢9日前往花蓮醫院關心中風的李先生,致贈2萬5千元馬上關懷金,並責成社會課代為協尋民間資源協助;花蓮醫院秘書徐享達當場表達願意代為協助申請院方的住院補助,減輕李先生一家的經濟壓力。

因中風住在花蓮醫院的李先生,原來在美侖飯店擔任麵包師傅,每個月有三萬多元的收入,加上妻子任職於保險公司,雖然收入不穩定,一家五口開支尚可打平。今年10月李先生中風昏倒,一直在住院療養中,不僅無法工作,住院費用已經花了約20萬元,還有漫漫的復健長路,李妻看著三個還在就學的孩子,想到未來龐大的經濟壓力,不禁流淚。  

魏嘉賢9日前往探視並致贈馬上關懷金25,000元,並鼓勵李妻為了孩子與丈夫要堅強起來,市公所也會代為尋找民間資源的協助,幫助他們度過難關;陪同魏市長探視的花蓮醫院秘書徐享達當場表示,將代為申請院方的住院補助,以稍減李家的經濟壓力。  

魏嘉賢表示,市公所除了設有慈愛基金,提供遭逢急難的民眾即時的幫助外,還有社福資源整合平台,將各界捐助的善心物資做最妥適的運用,他更呼籲社會民眾,多關注生活周遭的弱勢,及時伸出援手給予協助,讓社會更有愛、更友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