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關房間一年!日本恐怖實境秀 只有他挑戰成功

▲日本搞笑藝人茄子多年前曾參加實境秀節目單元「懸賞生活」,全裸關在一個房間內1年3個月。(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電視台為了搶收視率,都會推出「實境秀」節目,內容五花八門。但在日本頗受歡迎的綜藝節目《推進!電波少年》(進め!電波少年),其中一個熱門單元「懸賞生活」,當年有搞笑藝人茄子(Nasubi)挑戰,全裸關在一個房間內1年。日前他接受訪問回憶此事,他說「我能可挑戰攀登珠穆朗瑪峰100次!」

根據日本媒體《livedoor》報導,本名浜津智明的日本搞笑藝人茄子(Nasubi),日前參加綜藝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提到,當年參加《推進!電波少年》的「懸賞生活」單元時,有個至今仍讓他難忘的恐怖回憶。

茄子提到,當時工作人員把他送到一間公寓的房間,沒收他身上的衣服以防止逃跑,只能靠著寫信參加抽獎活動,直到抽到價值100萬元的獎品才算完成任務。茄子回憶,他在1年3個月的時間內,連走出房間一次都沒有,也幾乎沒和別人說話,只能靠著抽獎獲得的食物和生活用品過活。

這1年3個月的時間內,茄子回憶至少寫了6萬至7萬張的抽獎信,儘管有抽中過白米,但也有吃完的時候,自己還曾吃過狗食充飢。整個企劃結束後,180公分的他,體重竟只剩40多公斤。

期間是否有過想逃跑的念頭?茄子說,「曾經有過!但因為是全裸,連個棉被都沒有,這種情況根本逃不了。加上自己的父親是警察,若是因此逃跑被抓走,會對家裡帶來困擾。」

茄子還說,這挑戰愈到後期,自己的精神狀況也出現異狀。事後得知這個實境秀挑戰,除了茄子之外,沒有人能稱超過1年,但他也因為這個節目而一夕爆紅。今年曾挑戰過攀登珠穆朗瑪峰的他,回憶這件事情後直呼「如果有人叫我再參加一次,我一定會說,我寧願登珠穆朗瑪峰100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