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棉襖被人穿走了... 父親不捨女兒出嫁淚崩告白

我們想讓你知道…Q_Q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冬天會很冷吧?因為我的小棉襖被人穿走了……」近日微博瘋傳一組照片,透過婚禮攝影師的鏡頭,父親淚崩、不捨女兒出嫁的心情展露無疑。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超感動」。

女兒坐上禮車,哭成淚人兒,父親輕輕擁抱,為她擦乾眼淚。牽著女兒的手走上紅毯,他抿嘴憋哭,下一秒再也忍不住,緊緊將她抱入懷中……這組婚禮現場實拍,記錄下動人的瞬間。

▲▼女兒是父親的貼心小棉襖,轉眼間她要嫁了,父親的心情很複雜。(圖/取自微博)

而搭配的文字「擁抱再緊,也總是要鬆開。這個世界上,只有一種愛是為了放手」、「望他會比我還疼妳」、「我一直想要一個兒子而不是一個女兒,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妳,而是因為過去的20多年我都不願意去想像妳離開我的這一天」、「一定要尊重妳的丈夫,妳甚至可以崇拜他,但是要記住,你們之間的矛盾和不高興的事不要給我講,因為妳終會原諒他,但我不會」……父親的深情告白,更戳中淚點。

透過搜索可以發現,上述照片來自網友「壺圖」,他的微博認證是「紀實婚禮攝影師」,其實他在去年6月曾經發布類似組圖,標題是「靜靜的愛,獻給父親節」(註:大陸的父親節是6月的第3個星期日)。(下圖/取自壺圖微博)

►►看網上流傳《我的小棉襖被人穿走了》組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