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用贓車找到! 警方採驗跡證抓渣打銀行搶匪

▲男子行搶渣打銀行失敗,騎乘機車逃逸,現贓車找到,被棄置在台北市大直。(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這個月7日下午3點多,台北市復興北路上渣打銀行遭人持刀、胡椒粉行搶,幸好沒搶成,但歹徒光天化日搶銀行行徑囂張,警方持續追捕,在凌晨找到犯案用機車,被棄置在大直明水路一帶,已採集微物跡證,送交台北市鑑識中心進一步鑑定。

根據案發時監視器拍下的畫面,歹徒身高約170公分,穿著黑色長袖外套、牛仔褲,手上拿著一疊速食店傳單,假裝是發傳單的進入銀行。只是歹徒頭上戴著白色全罩式安全帽又戴口罩,銀行保全看到,要求他脫下安全帽,沒想到這時,歹徒拿出預藏西瓜刀揮舞,還朝保全噴灑胡椒粉。

緊接著,歹徒衝進櫃台,企圖拉開櫃台抽屜要搶奪現鈔。只是機警的行員早就按下警鈴,警示聲大作,才讓歹徒嚇到落跑。由於歹徒逃逸工具是一輛機車,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該輛機車早在幾個月前就報失竊,研判歹徒應是棄車改換交通工具逃逸,正持續擴大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