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 21歲浴袍女離奇死亡 白金VIP男訂房只住三天


▲北市信義區W hotel驚傳21歲女離奇死亡,傳出訂房的是飯店的白金VIP。(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的W飯店,1名穿著浴袍的郭姓女子在飯店昏迷後,送醫不治死亡,2名男子在7日上午將郭女從飯店送往國泰醫院後就不知去向,警方調閱訂房資訊發現是1名W飯店的朱姓白金VIP所訂的房間,不過朱男只住了3天就離去。

警方調查,在12月2日,1名VIP的朱姓男子訂房後就入住,在當天江姓、洪姓嫌疑人以及另名友人也先後到場,郭姓女子則是在4日凌晨2點抵達飯店,由洪姓嫌疑人(20歲)到飯店大廳帶郭女到25樓的客房。

朱男向員警供稱,雖然房間是他訂的,但是他只住3天,對於死者並沒有印象,警方雖然掌握協助送醫的洪姓、江姓嫌疑人,但2人答應警方到案說明,先後都爽約,目前警方持續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