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拉扯林麗蟬!蘇巧慧露出肩膀傷痕:她連咬我兩次

▲藍委林麗蟬頭暈、脫臼送醫。(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藍綠6日晚間在立法院為《勞基法》修法展開激烈拉扯衝突,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指控,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與國民黨立委林麗蟬拉扯,造成林的手臂脫臼,蘇巧慧澄清,她並沒有拉扯林麗蟬,反遭林麗蟬咬傷肩膀。

立法院6日續審《勞基法》一例一休相關條文修正案,下午正式宣佈協商破局後,藍綠委員發生激烈衝突,過程中國民黨立委林麗蟬疑似與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發生拉扯,導致頭暈並有脫臼現象,目前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診室治療。

對於協商沒結果,國民黨立委最後選擇直接退席抗議,繼續堅守主席台,而民進黨團經過開會後則決定「來硬的」,直接從後門突襲,想把國民黨立委拉下主席台,更派出黨內壯漢,綠委蔡易餘、王定宇、莊瑞雄等人都脫掉西裝外套,直接衝撞門口,順利進入後欲拉下藍委,造成現場女立委們的尖叫聲不斷。

之後,立法院長蘇嘉全則是宣布表決並順利通過,將延長開會時間至勞基法處理完畢為止,場外勞團也已開始醞釀「衝」立法院,若真的修法通過,不排除出現激烈抗爭。

有關遭到拉扯林麗嬋的指控,蘇巧慧澄清指出,她在主席台前雙手置於胸前向上,並未與林麗蟬拉扯,與林之間也有藍委呂玉玲相隔,她非但未拉扯林麗蟬,還遭林咬傷肩膀兩次。

同時,蘇巧慧也強調,以上皆有照片及錄影存證,「請陳宜民委員不要捏造事實!」

▼立委蘇巧慧也成傷兵。(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