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車聯網技術研發有成 打造「幸福CarJ」造福駕駛人

圖、文/資策會提供

在經濟部技術處的支持下,資策會智慧網通系統研究所(智通所)致力於發展車載技術與產業推動,積極發展車載資通訊服務平台TSP(Telemaitcs Service Provider),整合前端車載機系統、使用者應用APP,同時納入雲端大資料分析機制,發展車輛健康檢查、駕駛行為分析、車主貼身服務技術等。目前已完成全臺首套即時交通精緻化資訊供應平台,藉由自主開發之「即時交通資訊融合技術」、「巨量交通資料蒐集技術」、「即時路況發佈技術」及「國際標準TPEG Encoder/Decoder」,以標準化資料存取介面供應高涵蓋率、高準確度及多元之即時交通資訊。未來許多業者可以串接包括「塞車、車禍、施工...等路況事件」、「全台20萬筆以上之路段之即時道路車速」等即時旅運資訊,用以設計自家的多元加值應用,造福全臺駕駛人。

而為驗證相關智慧交通及車載資通訊技術能提升使用者在交通環境上的助益,特別開發相關的使用者應用APP「幸福CarJ」已於9月中上架,甫問世即受到廣大開車族的青睞,除了一般駕駛人紛紛下載愛用外,也在計程車司機、物流車司機等職業駕駛族群間廣為流傳,甚至連國內賽車界女神安小蕎及知名3C部落客廖阿輝、雲爸等也都下載體驗且極力推薦,讓這支免費APP一時之間成為交通類APP中談論度最高的新秀亮點!而為了擴大推廣「幸福CarJ」,也陸續推出相關行銷體驗活動吸引人下載,像是目前正進行的「累積里程拿贈品」活動就因受到熱烈歡迎而特別延長至12月15日止,凡下載會員使用APP中「車況服務」功能就能累積里程記錄兌換紅利點數,用點數來兌換小如咖啡、飲料、點心…大如車御守(微型車載機)等好禮,非常划算!

準備了這麼多好康就是要讓更多人知道有這麼好用的工具APP!下載資訊請看這裡: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ii.cardiago&hl=zh-TW
iOS:https://itunes.apple.com/tw/app/xing-fucarj/id1140031245?l=zh&mt=8

【經濟部技術處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