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有8層樓深!平安逛完「東海碉堡」 他:要去請三思

▲網友「紅媽軟包」(右)與友人A(左)走進東海碉堡內探險。(圖/網友紅媽軟包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Dcard網友「紅媽軟包」因與友人到「東海碉堡」探險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還有被封為「逢甲鬼王」的網友發下豪語,表示將到該處「單獨實況」。對此,紅媽軟包稍早受訪時表示,「入口的洞穴有8層樓深,可以的話,我希望他不要去比較好!」

紅媽軟包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自己與同行的隊友平常都有在健身,但碉堡入口的洞穴實在太深,眾人是用了2條50尺長的繩子接在一起才能垂到底,估計至少有8層樓深,「我們下去的方式,是以背跟腳同時頂住洞緣的2面牆,再靠著繩子輔助緩緩『嚕』下去,這個動作非常耗體力,加上洞深又暗,若是體力不足會很危險,就算是平常有在鍛鍊,我到底的時候也是雙腿發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媽軟包說,入口的這個洞穴至少有8層樓深。(圖/網友紅媽軟包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紅媽軟包表示,探險的2個小時中,他與友人都是抱持著敬畏的心態,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不敬的行為,「可能因為是這樣,所以我們也沒直接遇到什麼離奇的事,如果要說最可怕的,大概就是我們上來後,沒有下去的朋友告訴我們,當我們2人進入洞底時,裡面突然傳來一陣喧嘩,聽起來像是大笑嘻鬧聲,聲音很大,他們聽得非常清楚,但問題是,我跟朋友A全程都是小聲交談,根本就沒有發出太大的聲音啊!

▼東海碉堡內概況。(圖/網友紅媽軟包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對於探險行為遭到部分網友砲轟,紅媽軟包也很坦然地說,「我將這件事PO在靈異版,真的只是單純的分享,並沒有鼓吹大家效法,也沒有惹出什麼麻煩浪費社會資源,我並沒有覺得我有多了不起,我只是去實踐自己想做的事情罷了,希望網友能夠理性看待。」

此外,東海碉堡的探險文意外引起「逢甲鬼王」的興趣,並在臉書發下豪語,「只要讚破500,逢甲鬼王,敝人在下,直接單獨下去實況給大家啦!」紅媽軟包得知該訊息後向記者表示,「真的非常不建議他下去,洞很深,體力不夠會很危險,再者,我也不鼓勵大家去,我們已經打擾了一次,希望大家看看照片就好,還給祂們應有的寧靜。」最後,紅媽軟包也呼籲,「我們走出來、那個相對比較安全的出口我不會公開,所以入口就剩那個8層樓高、深不見底的洞穴,還請要去的人務必三思。」

▼「這個出口我不會公布」,紅媽軟包呼籲想要探險的網友三思。(圖/網友紅媽軟包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