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一中新景點?野砲場成「許願池」 網笑倒:快來脫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立台南一中3日舉辦園遊會,但卻在校園角落被人拍下「野戰實錄」,影片在網路瘋傳後引起警方注意,並走入校園內事發地點展開調查。事件曝光後,野戰的事發地點吸引眾多網友到場朝聖,甚至還有人惡搞在該處設下「許願池」,網友看了也紛紛大笑,「快去許願,早日脫魯!」

▲南一中野戰地點遭人惡搞擺放「許願池」,裡面還真的有人丟硬幣。(圖/翻攝自「黑特南一中 2.0」)

「黑特南一中2.0」粉絲專頁有人匿名爆料,發現在校園內的女廁發現一對男女疑似在廁所內激戰,但並未看清楚。影片曝光瘋傳後,南一中秘書表示,「當天是園遊會,進出的人相當複雜,雖然畫面中學生穿著運動服,但確定並非本校學生。」警方調查後也表示,由於該處屬於監視器死角,並無事發畫面,現場搜查也未尋獲相關事證,目前將尋找拍攝影片的同學說明。

南一中因此事登上媒體版面,引起網友一片譁然,甚至還有人到事發地點擺放塑膠盒,一旁還貼著「許願池」三個大字,惹得網友一陣發笑,「去朝聖囉」、「許願池,笑死」、「快來許願啊,祝大家早日脫魯!」

▼南一中野戰影片瘋傳,警方走進校園內調查蒐證。(圖/翻攝自「黑特南一中 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