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Karma Grip穩定手把開賣,台灣也能買!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機不能用.....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GoPro 在 9 月德國 Photokina 2016 攝影展中,正式推出了 HERO5 Black、HERO 5 Session 運動攝影機外,還有不幸因動力問題,現已全面回收的空拍機 Karma,加上年度收益不佳種種消息,對 GoPro 來說實在不算好消息。

但也不是沒有好消息發生,GoPro 在今日(12/5)也正式發表支援運動攝影機的 Karma Grip 穩定手把,從影片的展示和先前的發表資訊中,可發現這款產品其實是由 Karma 空拍機的穩定平台分離,在與手把結合後的產品。

▲▼Karma Grip 原理其實是藉由空拍機的穩定平台拆卸,並安裝到專屬手把上。(圖/翻攝自官網)

在與手把結合後, Karma Grip 穩定手把可支援 HERO 5、HERO 4 系列產品(需要另外加裝穩定環),可藉由手持方式提升拍攝穩定度,也可藉由手把按鍵直接做遙控拍攝;另外,藉由分離的方式,也能讓手把與 GoPro 後背包一同使用,增加騎車、運動時的拍攝彈性。

▲▼因應可拆卸方式,Karma Grip 也能用於 GoPro 後背包增加騎車時的拍攝穩定度。(圖/翻攝自官網)

雖說目前手持穩定器選擇相當多元,目前 GoPro Karma Grip 僅支援自家運動攝影機,雖然見選擇相當多元,但對於其他行動用戶來說,恐怕就沒什麼購買的價值了,售價部份為 299.99 美金,在官網上購買也可直送至台灣,但需另加 80 元美金運費,總和約台幣 12,225 元,不算便宜。

▼GoPro Karma Grip 影片介紹。(影/翻攝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