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照確認」是薇薇安 乳癌過世1216一殯告別式


▲薇薇安。(圖/翻攝自YouTube、薇薇安微博)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3日凌晨有媒體披露,本名陳佳瑛的星座專家薇薇安已經病逝,並即將在12月16日於第二殯儀館進行告別式,本報透過消息來源側面了解,名稱裡有龍字的禮儀業者已接辦後續,並證實照片上的人是薇薇安。

薇薇安在「命運好好玩」裡擔任星座專家的時間長達10年,2年前以出國進修為由閃辭節目,曾一起共事的郭靜純透露她當初請辭時,私底下透露要去英國讀設計,並要把事業移往海外,此外她曾表示自己旗下擁有4間公司、6間房產,但睡眠時間縮短為每天3小時。

據了解,告別式將在本月16日上午第一殯儀館進行,死者因爲乳癌過世,家屬希望低調處理,盼外界不要打擾。她的同學、命理專家鄭嘉琳接受《東森新聞》電訪時則表示,「我們有聊天聊到,她說她有時候覺得她很累,她都要去醫院打點滴,完全沒想到說是跟生病這個連結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