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校慶違規帶水球 女職員「持刀爆走」...爆球互飆罵!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新莊高中今(2)日上午舉行校慶,校方事前以安全為由,規定不得丟擲水球,但仍有部分班級仍準備水球。不料,總務處女職員竟手持疑似水果刀的利器,衝入人群中將所有水球刺破,與學生爆發激烈口角衝突,學生不滿將過程錄下PO上網,指職員是「女鄭捷」。

▲新莊高中女教職員刺破水球,和學生爆發激烈口角衝突。(圖/東森新聞)

自稱是新莊高中三年級的學生在PTT上PO文,表示今天是校慶,他們班級正準備進場時,突然有一女士持刀衝入人群,把我們班準備的水球全部刺破,「當下我們全部嚇傻,以為是女鄭杰(捷)。」他說,後來女職員表明身分,她是總務處文書,「請問持刀衝入人群是不是公共危險罪?」

▲女教職員隨後被同仁帶離,影片清楚拍下左手持有疑似水果刀的銳器。(圖/東森新聞)

也有學生將衝突影片拍下放上Youtube,總務處女職員開頭語氣嚴厲,「是個男人就給我站出來」,接著有位身穿黑衣的學生回,「妳把我們全部的心血都弄破了」,職員語氣高昂,不斷強調學校規定不准打水球,「我現在就告訴你不行」,氣沖沖的語調引爆周圍大批學生不滿,眾人吵成一團。當其他職員前來勸阻時,畫面錄下女職員左手握著刀,她在離去前還不忘擺出「無所謂」的姿勢,挑釁鼓譟的學生。

新莊高中表示,考量到玩水球會弄濕跑道,比賽時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因此明令禁止,但仍有部分班級準備水球,而女職員是執行規定,並沒有傷害學生。

▼女職員離去前,不忘對學生雙手一攤挑釁。(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