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狡兔三窟 起獲改造手槍2把毒品數十包

▲台南市警六分局與海巡署台南第二機動查緝隊共同破獲槍械毒品案,查獲楊姓男子。(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楊姓毒犯平時眾聚吸毒成習,且擁槍自重,行徑囂張,時常於吸毒後,向他人嗆聲要對誰不利,台南市警六分局接報,與海巡署台南第二機動查緝隊共同偵辦,1日晚上循線前往麻豆區、學甲區、佳里區等地,緝獲楊嫌及詐騙收簿嫌犯、取款車手各1名,起獲2把改造手槍及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一批,全案偵訊後依法送辦。

台南市警六分局日前接獲線報,43歲楊姓毒犯(有槍砲、毒品、重利等刑案紀錄),平時眾聚吸毒成習,且擁槍自重,行徑囂張,時常於吸毒後,向他人嗆聲要對誰不利,六分局獲報後指派專人布線查緝。過程中適遇海巡署台南第二機動查緝隊亦鎖定該嫌追查,二單位遂共同偵辦,於掌握楊嫌平時作息與使用之交通工具後,即向台南地院聲請搜索票。

▲警方起獲改造手槍及各類毒品一批。(圖/記者林悅翻攝)

六分局與海巡查緝隊專案人員見時機成熟,共同於12月1日持搜索票前往台南市麻豆區、學甲區、佳里區等楊嫌出入地點實施搜索,查獲查楊嫌,並於其駕駛之休旅車上當場起獲改造手槍1支、子彈8顆,進而帶同楊嫌至租屋處搜索後,再起獲另1支改造手槍、子彈3顆及大量毒品(第一級毒品海洛因21小包、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2小包、第三級毒品K他命51小包(總重23.18公克)、注射針筒及吸食工具一批,及詐騙收簿嫌犯、取款車手各1名。

警方此次查獲毒品數量不少,不排除楊嫌涉有販賣毒品之不法,正深入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全案除依違反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外,並擴大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