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打假」為何一堆人看? 她搬A片救援讓大家沉默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人來說,看摔角是難得的休閒娛樂,尤其當參賽者被狠摔在地,那種震撼真是無敵紓壓。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說有些摔角競賽一看就「很假」,為何還這麼多人愛看?背後有什麼玄機嗎?

▲摔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示意照/東森新聞)

網友在文中寫道,「日摔打的比較激烈比較像真的,但美摔一看就知道是假的。知道摔角是打假的,為什麼還一堆人看?尤其是護理之家的老人,天天都在看摔角...」言詞中滿是不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篇無意義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還有各種神回覆。有人說「摔角著重劇情」、「超人根本不會飛,鋼鐵人根本不防彈,還不是一堆人看」、「581更假卻一堆迷妹」、「你去上面被摔摔看,就知道多痛了」、「摔角打真的大概每年一堆人職業傷害失能」。

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摔角是看劇情的,輸贏是看誰的掌聲多」、「全世界也只有WWE可以讓員工海扁老闆,又可以拿薪水」、「路上的奶很多也是假的啊~還不是愛看」、「算一種表演吧...就算是假的,很多動作你也做不出來」、「A片也是演的、假的啊,你看不看A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