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拆卸零拘束!世界最小的眼鏡相機PogoCam登場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相機產業自智慧型手機問市後,有著天翻地覆的改變,當然萬變不離其宗,能在愈小的體積、以及方便操作的情況下,置入更高畫質的拍攝組件,一直以來都是廠商所努力的方向。

而在 Snapchat 推出可拍照的潮潮太陽眼鏡 Spectacles 後,近期國外新創公司 PogoTec 也發表一款模組化的眼鏡相機 PogoCam。為什麼說是模組化呢?因這款相機是採磁性方式吸附,平時不用時就可把相機拿下,官方也取了一個別緻的名稱「PogoTrack」。

但聰明的人此時就會想到,我的眼鏡架又沒有磁性,別說吸附相機了,連一般金屬都沒辦法吸啊?對此官方也表示目前已和一些眼鏡架公司洽談,未來也將會推出多款專屬的眼鏡架供消費者購買。

其他規格部分,PogoCam 配置 500 萬畫素,可拍攝 100 張照片或 2 分鐘的 720p HD 畫質影片,整體功能不算亮眼之餘,也沒有無線傳輸規格,使用者需要自行連接電腦才能下載照片,且要價 129 美金,約合台幣 4,135 元的售價,雖然號稱是世界最小的穿戴式相機,但消費者買單的機率應該不高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