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韓國瑜看柯P:沒經驗但智商夠,快找得力團隊!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29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專訪,透露自己退出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念頭,並強調將有個人生涯重大宣布;另外,先前打算入主台北市政府的規劃,市長柯文哲則有所擔憂。被問到給柯市長的表現打幾分?他說「市長有理想,沒經驗,但他適應力快,因為從小沒離開學校,智商夠。」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評論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世文攝)

韓國瑜笑說,柯市長3歲在幼兒園開始,到50幾歲還在台大,沒離開過學校,智商夠,也想要有番作為;但是,現在老百姓對政治人物需求越來越多,因此政治人物也變得容易被淘汰。他認為,台北市府兩年來的表現「不夠」,因為中心以人才為本,市府內需要得力團隊,「現在是打是群體戰,不是單挑,這群人要趕快找出來,希望越來越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不然時間不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