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洗澡遭剃肉瘤!她逛寵物店 老闆:要滑手機去外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一名女飼主帶著愛犬到寵物店洗澡,順便在裡頭繞了一下,想幫家中的刺蝟買飼料,沒想到卻被老闆嫌說「逛太久」,要他回家滑手機等待。毛小孩洗完澡後,飼主竟發現牠身上的肉瘤被剃掉,留下一個傷口,不滿地在網路上PO出這段過程,雙方各有擁護者,唇槍舌戰你來我往。

▲愛犬洗澡遭剃肉瘤,消費者控寵物店傷狗趕飼主。(圖/東森新聞/下同)

2名女孩送狗狗到寵物店洗澡,沒想到接回來後,卻發現牠身上的肉瘤不見了,留下一道傷口。飼主指出,「整塊肉瘤被剃開又流血,打電話回去店家,他說是我的狗毛太長,所以沒辦法注意,而且應該是我們要跟他們說狗有肉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表示,其實一點點小傷口也不是很在意,但比較不開心的是,在寵物店找飼料時,卻被老闆嫌逛太久,「如果找不到就不要找了」。但飼主堅持要上網查看「牌子」,結果老闆回說,「已經逛了20分鐘就別浪費時間了,想玩手機回家玩。」

飼主說,「你們不要在這邊浪費你的時間,也浪費我的時間,我就說『你可以去忙你的事情,我逛好了就會拿去結帳,還是你怕我偷你們的東西』,然後他(老闆)說『不是每個消費者都像你一樣,不會偷東西』。」

對此寵物店員工指出,「那個也不是很大的傷口,就是有一點點傷口,我們也有跟他說。」老闆則說,「小姐你要滑手機的話,你可以在外面等,外面有椅子,假日很忙,可能沒辦法招呼客人。」因為口氣與態度,雙方發生不愉快的糾紛,沒有誰對誰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