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亮強逼女星拍AV 星野飛鳥自曝下海內幕

▲ 香西咲和星野明日香共同控訴強逼女優拍片的AV事務所負責人青木亮。(圖/翻攝自香西咲、星野明日香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AV男優清水健曾在受訪中說過「AV界是一個爛地方,到處都是爛人。」,透露了這行業不像螢光幕上表現得光鮮亮麗。從今年8月開始,前AV女優藤原瞳控訴經紀公司強迫拍片以來,AV界也因此歷經一段時間的低潮,就連秋山祥子原本要推出的感謝祭也無疾而終。而已改名為星野明日香的前AV女優星野飛鳥,也在21日再一次控訴知名AV經紀人青木亮根本不是人

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撰文寫道,AV女優香西咲在日前接受雜誌採訪時,再一次控訴前東家At Honeys老闆青木亮的惡行,指出其利用合約上的漏洞,強逼自己下海拍片,甚至誘騙陪睡,日前已在律師陪同下具名控告,同時亦找到跟她有相同經歷的H氏,詳細說出整起事件。

▲香西咲日前接受採訪,再次提到強逼拍片一事。(圖/翻攝自香西咲推特)

不過H氏的身分馬上就被推測是前AV女優星野飛鳥,而在她以星野明日香所開設的部落格也證實了這則傳聞,並在第一段就寫出「現在我想說出真相」,內容清楚的寫出了她被A先生(青木亮)誘騙下海的詳細經過,「在被他和他的同夥控制下,不斷拍A片」,並覺得22歲時追逐星夢的自己實在太天真了

星野明日香更補充他的現況,「現在我患有嚴重的飲食失調,並被診斷出恐慌症抑鬱症及社交恐懼症等精神疾病,醫師將我現今的病況判定為殘障等級,醫治近三年仍不見好轉,到現在仍難以重返社會。

▲照片中星野明日香雖看似快樂出遊,但實則患有嚴重精神疾病。(圖/翻攝自香西咲、星野明日香推特)

星野明日香還控訴,為何我被逼迫拍攝A片,忍受痛苦,造成如今的慘狀,迫害我的A先生仍能逍遙法外,愉快地數著鈔票?並表態目前已與警察、律師合作要將這位經紀公司的老闆繩之以法,甚至沉痛地說出「他根本不是人!

不過一劍浣春秋也認為,要扳倒青木亮相當困難,成功機會幾乎不存在,香西咲的具名提告也被許多業界人士認為她在自取滅亡。但還是希望法律能夠給他應得的處罰
 

▲星野明日香現在只能依靠攝影會和兼職來維生。(圖/翻攝自星野明日香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