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存款幾千「暴增到23萬」 但她才國一...網友全歪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回憶起青澀的國中歲月,只能說「時代變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po文,並說自己的妹妹才念國一,家人平常只給她幾千塊零用錢;但某一天,他瀏覽存款簿,才發現妹妹的存款從幾千塊,大幅飆升到20多萬元,情節相當詭異,讓他覺得不單純!

▲妹妹戶頭的錢從幾千元暴增到20幾萬,令人起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先是附上照片,並在文中寫道:妹妹的戶頭是父母辦的,除了零用錢很難再有額外收入;但他發現,這一段時間,妹妹的戶頭變得很不正常,裏頭都是現金存款,讓他覺得非常奇怪而詢問大家:「我該主動去追問金錢來源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有人懷疑「該不會被騙去做直銷」、「應該是實況主吧」、「做網拍哪可能賺這麼多」、「應該是爸爸或是媽媽的私房錢」;也有網友大膽猜測「該不會被包養」、「現金入帳,難道是做酒店」、「不是媽媽把錢偷借存在裡面,就是妹妹已經在賣海鮮了…」大家眾說紛紜,但背後真相為何,或許只能等妹妹親口回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