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這瓶台灣設計的礦泉水 獲2016德國紅點設計獎

【廣編特輯】



圖、文/UNI water提供

紅點設計大獎是由德國著名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於1955年創立,針對產品傳達設計以及設計概念的競賽,每年吸引超過60個國家、1萬件作品投稿參賽,UNI water的字母瓶本次脫穎而出獲得Winner獎項,不僅代表設計獲得肯定,更代表台灣的設計水準獲得國際性的讚賞,使台灣的設計地位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UNI water從2006年上市以來,主張「人生而獨特」,所以透過簡單俐落的六角瓶型,加上簡約的條碼設計,以及繽紛多彩的瓶蓋顏色,每一瓶都像是為了獨特而生。歷年來不斷推出季節流行色,2016年因應獨特而推出的字母瓶,讓每個人都可以用UNI water寫自己的故事,獲得消費者的喜愛,引發一股收集的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