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香蕉伯賣到半夜3點累趴睡著... 網友揪團捧場

▲阿伯到深夜2、3點還在市場賣香蕉,累到趴在桌上休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文表示,台南的崇德市場有一位賣香蕉的老伯伯,因為還沒把攤子上的水果賣完,只得獨自顧攤到深夜2、3點,而且因為年事已高,體力不堪負荷,直接趴在搭起的木板上睡著了,畫面讓人看了好心疼,他因此呼籲,「熱心的台南好友們,可以讓阿伯早點回家休息嗎?」

其實老伯伯在崇德市場賣水果已經好久了,他去年也曾因水果賣不出去被報導,當時許多熱心網友還特地號召「用新台幣讓它下架」活動,讓水果攤的生意一度好到忙不過來,他也自豪的向大家推薦,「我種出的香蕉可是外銷的等級喔!

看到老伯深夜獨自在攤上累到睡著的模樣,網友們紛紛留言「阿伯辛苦了」、「來了來了,我下班剛好1、2點!」、「我常常帶兩個小孩去買,阿伯人超好的,每次買都還會再另外給小孩一人一根」、「阿伯用自己的勞力辛苦賺錢過生活,大家多幫忙吧!」、「台灣需要正能量」,還有網友表示阿伯平常還會幫助流浪狗,心地很好,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

地址:台南東區崇德路337號對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