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得意政績... 柯文哲:把萬華區遊民洗乾淨就變遊客

▲柯文哲參加「2016老臺北・新亮點」西區古蹟文化巡禮健走活動。(圖/北市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出席萬華「2016老臺北・新亮點」西區古蹟文化巡禮健走活動,談到萬華文化時,竟語出驚人說,「最得意的是把艋舺公園的遊民相當程度處理掉,因為遊民洗乾淨就變遊客」,且第一果菜市場會在民國107年底開幕,化身成觀光市場,將增加萬華區的觀光客。

柯文哲表示,萬華地區有非常豐富的人文基礎及文化底蘊,包括龍山寺、青山宮、剝皮寮等,也有引進產業升級的基礎條件,包括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因此未來萬華雙子星大樓啟用後,相信萬華地區的繁榮是可以預期的。

至於談到上任後至今萬華區的進步與發展,柯文哲說,最得意的是在萬華區長黃國彥和社會局長的努力下,相當程度地解決了艋舺公園的街友問題,另外就是環南市場改建已經開始動工,第一果菜市場也要拚106年底前動工、107年底開幕,未來將會參考日本築地市場經驗,將觀光市場的概念帶入,藉以吸引觀光客,所以可以預期未來萬華地區的觀光客會非常得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