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留守女童遭校長性侵:高年級喊「夫人妳好」我太恨他

▲受害女童最小僅8歲。(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一所小學校長楊大志因性侵、猥褻6名學生,被判處死刑。被害人年齡最大的13歲,最小僅8歲。其中1名受害女童出庭表示,「我恨校長,侮辱我的時候,我太恨他了。」

年僅12歲的受害女童表示,第一次被性侵時才6歲,他叫我到他家裡,之後就在床上被性侵,「長大後才知道他在侮辱我。」女童的表弟回憶,2013年的某一天,他放學去叫到校長家補課的表姊回家,到場卻看見校長脫掉褲子,壓在表姊身上。

另一名受害女孩小敏則是被校長性侵且威脅。她表示,被性侵後很想跟爸爸媽媽說,但是校長揚言如果說出去就要把全家都殺了,「我讀2年級的時候,6年級的人都喊我校長夫人,每次聽到,我都好想過去打他們。」

這些受害者除了要撫平舊有的傷痕,還得面對旁人的指指點點,由於被害者大多為留守兒童,父母長期不在家,缺少依靠,而且也沒有錢搬家,因此只能留在當地,繼續忍受其他人的嘲諷。

根據大陸的女童保護基金會6月公布的數據,留守兒童遭性侵的案件,2014年被報導的高達503起,儘管2015年降到340起,但是還有許多尚未曝光的案件,陰霾仍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