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13歲學生「愛愛」懷孕 妖艷女教師認罪可望判緩判

24歲的妖豔女教師薇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4歲妖豔女教師薇拉(Alexandria Vera)跟年僅13歲的學生「相戀」,兩人發生性關係後, 幾乎天天做愛,時間長達5個月,薇拉並且懷了對方的孩子。此事後來被學校當局發現,薇拉被警方以性侵兒童等罪名逮捕。

薇拉的罪行最高可判30年徒刑。但是當地KTRK電視台周三(16日)報導, 經過認罪協商後,薇拉將被判緩刑,這意味著她根本不必坐牢!

薇拉原本在休士頓的史多瓦中學(Stovall Middle School)擔任英文老師,育有一名4歲女兒。 去年夏天,該學生有一天缺課。薇拉基於關心學生的心態,用Instagram傳訊息關心一下, 未料卻因此點燃愛火(或是慾火),一發不可收拾。兩人關係直到今年2月時終於曝光。

薇拉表示兩人是真心相愛,並且非常期待新生命的到來。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