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兒討6千薪水!狂父「大迴轉」撞咖啡店 騎樓桌椅全倒

現在的父親好狂!為了幫兒討薪水,竟騎車衝撞咖啡店。(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陳姓男子介紹兒子到熟識的咖啡店打工,但愛子不滿老闆一直碎念,於日前突然離職。事後,父親上門幫忙索討打工期間約6千元的薪資,卻一言不合爆發衝突。過程中,男子騎著機車和店家一邊對罵,突然一個迴轉,竟然直接衝向騎樓、撞倒桌椅,而業者也不甘示弱,立刻搬起桌子砸向對方,雙方大打出手。

警方表示,陳男於13日下午到彰化縣警局附近的咖啡店,想要討回兒子打工期間的6000元薪水遭到拒絕,店長的太太又拿出手機說要報警,一邊蒐證拍攝雙方談話,讓男子大為不滿,最終爆發衝突;陳男一氣之下,竟騎機車衝撞店面,把騎樓的桌椅全都撞倒,而業者也搬起桌子往對方砸,雙方隨即大打出手。

據了解,陳男的19歲兒子曾在該咖啡店打工,雙方原本是舊識,因此沒有談妥薪資的計算方式,加上兒子日前因不滿老闆碎念,又突然離職,父親認為,店家至少要付打工期間至少6000元的薪資,但業者卻指控,對方離職前未善盡告知的義務,進而發生糾紛,不僅演變成全武行,雙方同時也互控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