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被刮暴怒!原來是消防車A到 他瞬間氣消:救災辛苦了

▲兩輛消防車在只有8公尺寬的民享街會車時,其中一輛不小心刮到民眾的轎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31歲張姓男子發現停在住家門口的新車,竟被擦撞,氣得報案要提告;但調閱監視器畫面,得知是出勤的消防車不慎肇事,馬上氣消,還對打火弟兄說「你們救災辛苦了」。

12日中午,金山消防分隊到民享街救災時,該路段只有8公尺寬,兩輛消防車會車時,其中一輛不小心擦撞到張男的轎車,當下隊員沒有發現。

2小時後,張男發現愛車引擎蓋上留下一道長長的刮痕,立刻報警。一名張男的鄰居說,「他很生氣嘛,新車子啊」,消防隊有來跟車主談。

金山消防分隊長徐宛錚表示,事後一發現即刻跟車主道歉,車主也表示,因他們是救災關係,也不是刻意擦撞車子,願意原諒他們。至於轎車受損部分,則交給雙方保險公司協商理賠。

▲▼消防車的車身也留下一道長長的刮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