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搭遙控器、虛擬實境更嗨!空拍機模擬軟體登場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空拍機近期雖然受到各國法令影響,但在一線大廠愈來愈多,連 GoPro 都加入戰局(雖然召回了哭哭)的情況之下,消費者能選購的產品也相對多元,但空拍機畢竟頗為著重操控技巧,要是一個不小心摔機了,動輒萬元的售價可說是欲哭無淚。

近期在美國募資平台 Indiegogo 上,也有一款專為空拍機設計的模擬軟體《Icarus Drone Flight》,能在虛擬實境平台中因應不同國家法規,搭配初學者的提醒模式操作空拍機,且同樣可以拍攝影像,以及上傳至 Facebook 等不同社群。

除了一般的訓練模式外,《Icarus Drone Flight》也提供尬機的競賽模式,共有 3 張地圖,最高提供 15 人參賽,並能藉由比賽解鎖不同樣式的空拍機,與自行設計調校機型,但競速卻無法支援 VR 模式,稍微遜色一些。

另外,《Icarus Drone Flight》可搭配實體遙控器做操控,目前支援 DJI Phantom 3 Advanced 以上機型,以及 Spectrum、Futaba 等不同型號的遙控器,適用於 HTC Vive、Oculus Rift 2 款 VR 裝置,料未來也將在 Steam 平台上架,目前早鳥價為 25 歐元,約合台幣 869 元購買,預計明年 4 月上架。

▼《Icarus Drone Flight》影片介紹。(影/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