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歡迎您扮演「秘密客」 大台南公車志工服務團徵人

▲大台南公車微笑志工團分別於長榮大學及台南高商各舉辦一場志工招募活動說明會,會中吸引大批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參加反應熱烈。(圖/交通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大台南公車微笑志工團成軍時間雖短,但在81扮演「秘密客」隨車稽查、服務乘客等方面,已獲得社會各界民眾好評,今年再次擴大招募微笑志工團成員,藉由新進志工的加入,能進一步提昇大台南公車的服務品質。

交通局局長張政源表示,大台南公車微笑志工團分別於長榮大學及台南高商各舉辦一場志工招募活動說明會,會中吸引大批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參加反應熱烈,為使新進志工更了解服務內容及公共運輸基本概念,特別為新進志工辦理英語及大眾運輸相關的教育訓練,志工們皆表示受益匪淺。

交通局長張政源強調,大台南公車志工主要服務內容,雖以場站乘車諮詢服務為主,但仍會進一步將市區公車隨車查察,及候車設施普查等項目,導入志工服務項目,除提供旅客諮詢外,更可藉志工的乘客觀點檢視公車的軟硬體設施妥善率,及駕駛服務態度,提供參考改善意見,藉以提昇本市公共運輸的服務水準。

公共運輸處長黃耀國提醒,凡加入大台南公車志工行列,除依規定加入意外保險外,亦提供部分車資補貼;報名資訊請至「大台南公車」官方網站下載專區查詢(http://tourguide.tainan.gov.tw/),或電洽(06)223-0330。期許志工以充滿熱忱與貼心服務的方式,讓來往的乘客感受到大台南公車的專業、熱情與活力,共同提升大台南公車服務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