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效應!LA亞裔女子遛狗遭丟蛋、罵斜眼婊「滾回家」

▲曹小姐(Kymby Cao)遭到「蛋洗」攻擊,要她滾回家。(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白人主義至上」的風格抬頭,自從川普當選後,華裔、墨西哥以及穆斯林民眾受到攻擊事件頻傳,許多人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自己的經驗,許多人被大罵「中國佬」,要求滾「回家」,甚至被威脅強暴。CNN華裔記者Wilfred Chan11日表示,自己遭到川普支持者的死亡威脅。

住在洛杉磯(LA)的曹小姐(Kymby Cao)12日在Instagram寫到,原本不相信報紙、新聞上的報導,寫著人們被要求「回家」,還在牆上塗鴉「讓美國更好(make America white again.)」,沒想到卻發生在自己身上,才發現這是真的。

但是,曹小姐在早晨帶著狗狗散步的路上,卻被丟蛋在頭上,車上的年輕人還朝她大喊,「帶你的中國狗滾回去」、「斜眼的婊子滾回中國城」,最後口中一邊不斷大喊「川普城!」一邊歡呼揚長離去。她也只能無奈地表示,我來自這裡,我是美國人。

另外,CNN的華裔記者Wilfred Chan同樣遭到攻擊,10日他也發文表示,「我是一位主修美國政治的美國記者,我曾在白宮實習,但這是川普支持者卻是這麼認為的」,附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許多川普支持者寫到,「我們一定會殺你」、「我們會把你們通通趕出去」。

▲CNN華裔記者Wilfred Chan收到許多川普支持者的威脅。(圖/翻攝自Wilfred Chan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