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抱孫子搭手扶梯不慎脫手 男嬰從3樓直墜1樓死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怕...

▲疑似發生意外的手扶梯。(圖/新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去百貨公司的時候,會抱著小孩搭手扶梯,但可千萬要注意!上海11日就發生一起悲劇,一名老人抱著孫子搭手扶梯,結果不慎脫手,孫子墜落至1樓地面死亡。目前,具體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根據《新民網》報導,這起悲劇發生於11日下午大約2點左右,在青浦吾悅廣場。多位商家指出,確切地點應該是3樓下至2樓的手扶梯。有工作人員回憶道,孩子可能是直接墜落至地面。雖然事發後,公安、醫護人員第一時間趕來救治,但孩子已經不幸離世。

▲疑似發生意外的手扶梯。(圖/新民網)

報導指出,實際觀察發現,出事的手扶梯兩旁除了扶手之外,並無其他防護措施,離地約在8公尺高左右。目前,商場尚未發表任何意見,具體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而微博認證為「上海媒體人」的用戶「宣克炅」分享了一張動態圖,是監視器拍到的畫面。根據他的消息,墜亡的是4個月大男嬰,失手的則是奶奶。「家長看護不可掉以輕心,老人精力、應對能較弱,不能完全托付給老人啊。」

▼事發當時的驚險畫面。(圖/取自宣克炅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