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帶走哥哥!「台灣設計界導師」林磐聳26日暢談心靈故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林磐聳教授被譽為「台灣設計界導師」,11月26日(六)在好心肝基金會演講。主辦單位希望讓參與者透過不一樣的角度,引領大家進入藝術殿堂、思索台灣的定位。

主題:我的台灣看見心靈的故鄉
主講人:林磐聳 教授
時間:105年11月26日(六)早上9:00-11:30
地點:好心肝服務中心B1
(台北市公園路30-1號)
報名專線:0800-000-583

林磐聳教授是2007年國家文藝獎得主,在前衛和現代的設計領域中,以洗鍊的海報視覺語言融合台灣島嶼圖像做為創作題材,將台灣設計推上國際舞台,名列世界百名平面設計家之一,享有台灣設計界導師的美譽。

林教授在好心肝基金會22週年慶致詞,說出自己的哥哥、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前理事長林秉彬,在三年前不幸因肝病辭世。

林磐聳哥哥林秉彬理事長罹患肝炎,後來轉變為肝硬化、肝癌而過世。林磐聳說,「非常感謝肝基會董事長許金川教授、台大團隊當年投入非常大的心力,雖然歷經了換肝,還是不幸往生」。

跟許金川教授同樣來自東港,林磐聳說,東港是一個小渔村,是個偏鄉「我很期待,如果能夠把每一個人的小小心力貢獻出來,為臺灣一起來消滅肝病。」也因此林教授捐出18幅畫作義賣,贊助偏鄉民眾保肝篩檢,為消滅肝病盡一份心力。

林磐聳教授即將在105年11月26日(六)早上9:00-11:30、於好心肝服務中心演講,林教授屆時將引領大家進入藝術的殿堂,思索臺灣的定位,從不同角度觀看這個美好的心靈故鄉。有興趣的民眾請撥打免費專線報名:0800-000-583。(見下圖/好心肝基金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