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阿諾前進超友力擂台賽 高校生用最狂姿勢現默契

▲統一麥香舉辦的「超友力擂台賽」嗨翻全場。

【廣編】

圖、文/統一麥香提供

全台高中生引頸期盼的最狂競賽麥香「超友力擂台賽」,第一站比賽就來到長榮高中,由阿諾與黃豪平帶領主持嗨翻全場所有同學。而去年榮獲第三區票選第一名的長榮高中,今年也早就蓄勢待發,號召同學們來幫自己學校投票。

當天現場來了超過1千多位同學,比賽共16支隊伍由四人組隊輪番上陣PK,冠軍隊伍可獲得獲得iCash 3000元儲值金、麥香10箱以及超友力獎狀,獎品相當豐富,各隊都使出全身力氣爭取奪冠。

然而,比賽關卡當然也不是那麼容易,有公主抱、千手觀音,甚至連阿帕契的拍照姿勢都有,還可看到許多同學不惜犧牲色相,在台上擺出奇怪的姿勢。除了冠軍隊伍之外,比賽還有提供最友型隊伍獎項給最佳造型隊伍。接下來準備開打麥香超友力擂台賽的還有11/18的武陵高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