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把我的手臂當枕頭」 女友奇葩睡姿男友超無奈!

▲情侶間這種睡姿才是真愛!(圖/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相擁而眠原本是件浪漫的事,但另一半睡相太差,美好的夜晚可能瞬間變成夢魘。時常拍攝各種搞笑影片的國外頻道「goubtube」,日前推出新作品,以情侶之間的互動為靈感,拍攝一支「情侶間的睡姿」影片,爆笑內容讓網友笑翻天!

許多男友會將手臂當作枕頭,將女友圈在懷中相擁入睡,但這個姿勢可能導致手臂血液循環不良,睡到半夜手會酸會麻,電視劇中的浪漫情節,真實生活不復見。影片可見,男友將痠麻的手臂抽回後,明明熟睡但睡姿奇差的女友頻頻出招,宛如八爪魚般的姿勢牢牢纏住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論男友左閃右躲,仍抵不過女友攻勢,最後只好拎著棉被枕頭轉戰沙發,才能睡得一夜好覺。該影片太寫實也獲得網友共鳴,紛紛留言tag自己的女友,直呼「剛開始親一下完美,睡著後就想巴下去。」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我有這樣嗎?」、「我睡姿比這好多了噢」、「根本是妳呀」、「懷念這種睡姿」、「那女友好像愛撒嬌又霸道的貓」、「是我我就會把對方叫醒」、「原來你多想把我踹下床」、「好險我睡相很好,被你賺到」、「戳中我笑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