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爸爸叭叭」!阿提斯4屁孩爆紅後神隱 託友善後

▲4屁孩事發至今選擇神隱,當初的霸氣早已消失不再。(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東海夜市日前發生Altis 4屁孩持球棒猛砸BMW大7事件,遭砸的郭姓車主為了保護妻小,憤而爆衝將白色Altis車頭撞爛,這一撞立即引起社會廣泛關注。事發至今已經第3天,當時霸氣護體的4屁孩如今卻神隱消失,後續與租車公司等賠償事宜皆交由女性友人出面做處理,與當時囂張的模樣反差甚大。

10月31日晚間,彭姓男子與另外3名友人駕著租來的白色Altis前往東海夜市,直接霸氣違停在道路中,此時開著BMW大7的郭男載著妻小經過,因Altis擋道按喇叭提醒,不料這一按卻激怒彭男,遂與友人聯手持球棒猛砸大7。

郭男無端被砸,為保護車內的妻小,憤而駕車衝撞,白色Altis被撞到車頭幾乎全毀,而4位屁孩看到對方爆氣怒衝後也嚇傻,趕忙跑到附近店家2樓躲避。

▼遭撞毀的Altis意外成為台中新地標。(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警方初步調查,證實彭男有傷害、詐欺前科,事發當天與其他20歲出頭的另外3名屁孩夥同砸車。影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瘋狂熱議,直酸「大7回頭,不是報恩、就是爆頭」、「社會在走,板金厚度要有」、「屁孩終於踢到鐵板了,以後不要惹爸爸,知道了嗎?」

據了解,白色Altis是由彭男女友所租,一租就租了7天,沒想到才第2天就受不了「爸爸叭叭」,氣得掏出球棒惹事生非。事發至今,4屁孩選擇神隱消失,僅委託女性友人出面,先將被撞毀的Altis拖走,處理後續事宜。

這台Altis該怎麼處理?租車業者對此相當頭痛,只能先將車拖回原廠鑑價評估,待維修費用出爐後再來協商。在Altis修好之前,彭男都得負擔一天2000多元的租金,後續還有維修、折舊等費用等著他賠償。

▼Altis與大7尖峰對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