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 桃園起跑至台中全長123.3公里

▲第五屆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第二站賽事,桃園起跑至台中全長123.3公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6年第五屆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第二站賽事」,2日於桃園藝文展演中心廣場進行起跑,途經台61西濱快速道路到達台中,終點站抵達台中市大甲區巨大機械公司,全長123.3公里。市長鄭文燦親自到場,為第一站優勝選手頒發冠軍衫並揮旗鼓舞,期勉選手奪得佳績。

鄭文燦表示,「國際自行車環台公路大賽」每年都會在桃園設站,而「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則是第1次在桃園設出發站,有超過10個國家、共80位選手參加。此外,鄭市長提及,「2019世界聽障保齡球錦標賽」,也將在桃園市舉辦,屆時歡迎國人來桃園,觀賞精采賽事。

包括市府體育局長夏金興、國際聽障運動總會(ICSD)副主席陳康、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秘書長趙玉平、桃園市體育會理事長葉政彥皆一同出席活動。

▲▼第五屆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第二站賽事,桃園起跑至台中全長123.3公里。(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