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聲寶2017年新機種 主張健康、節能、時尚

【廣編特輯】

圖、文/聲寶提供

聲寶發表2017年新品,推出多款全新機種,包括PICO PURE專利技術空調、洗衣機、超低電磁波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以及4K LED、AIE智慧節能冰箱、全新鏡化冰箱、多功能烘焙箱等,重點強調「健康」、「節能」、「時尚」的新生活主張。

聲寶推出多款全新機種主張健康、節能、時尚,PICO PURE專利技術產品中,洗衣機採全槽淨水專洗行程,搭配PICO PURE水離子全程除菌,讓廢水不會殘留於衣物中;雙溫控油切旋風烤箱,可精準控溫讓食物不易碳化,吃的健康又美味。節能方面,提前推出因應能效CSPF新標準的空調,即日起至2017年1月31日止買變頻冷暖空調現省2000元,再享12吋聲寶DC節能扇及聲寶電子式熱水瓶好禮2選1。時尚家電則有輕薄外觀、簡約外型的4K LED,可融入居家設計;全新突破的鏡化冰箱,以髮絲紋鏡面玻璃設計,內藏觸控顯示面板,讓冰箱成為室內裝潢最美的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