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下真的有黃金!車手現身取款 見警「嚇」跪沾屎啦


▲車手狼狽被逮,還一腳跪在狗屎上。(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膝下有黃金啦!」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老梗詐騙案,警方請被害人佯裝配合,將現金擺放在指定地點後於附近埋伏,果然等到車手上鉤。不過當警方上前逮人時,該名車手一不留神,竟一腳跪在狗屎上,讓警方傻眼又好笑。

文自派出所日前接獲銀行通報,指一名男子想領出大筆現金,疑似遭到詐騙,警方趕到現場時,只見孫姓男子神情慌張,不斷在電話裡對不明人士說「再給我一點時間!」

員警趕緊用紙條向孫男了解情況,原來他接到疑似詐騙集團來電,自稱和孫的兒子有債務糾紛,因此將人綁走,並威脅要是不把欠的錢還清,就要砍斷其兒子手腳。

警方一聽就知道這是詐騙慣用伎倆,先安撫孫男的情緒,並請他配合詐騙集團提款,將40萬現金依照指示放在附近的工地旁,警方則埋伏在四周。果然沒多久後,只見一名身穿黑衣的倪姓務車手出現取走現金袋,才正要離開時,就被一擁而上的警方壓制在地。

警方表示,當時顧著逮人,控制現場後才發現,跪在地上的倪男膝蓋竟沾滿野狗的狗屎,連承辦員警的鞋子也有沾上,當場哭笑不得。而警方也突破他的心房,得知女友和車手同夥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的速食店,隨即前往將2人逮捕,全案訊後依詐欺及恐嚇取財罪將3人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