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HTC旗艦機HTC Bolt / HTC 10 evo將於11月22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總算要出新手機了嗎?根據國內媒體引述知情人數發言,指出近期內傳聞的 HTC Bolt/HTC 10 evo 都會在台上市,並將於今年 11 月 22 日和 Desire 10 Pro 開放民眾預購。

消息來自 EPrice,他們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指出代號為「Acadia」的 HTC 新機將會在台灣開賣,並且會於 11 月 22 日在台灣開放預購,12月之前開賣至於是否為 HTC Bolt / HTC 10 evo,只能說可能性相當高,畢竟,近期內並無其他HTC旗艦手機傳聞出現。

除此之外,今年 9 月發表過的 HTC Desire 10 Pro,雖然已經預告將於 11 月上市,但是詳細時間還未知,現在知情人士還進一步透露,時間就是 11 月 22 日。

至於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