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大全!「小朋友齊打交」玩不膩 網嘆:童年回不去

▲「小朋友齊打交」是許多網友懷念的好玩遊戲。(圖/翻攝自小朋友齊打交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童年時光總是難忘,有網友就在PTT上回憶以前最愛玩的遊戲,像是洛克人、神奇寶貝等,大讚根本是「百玩不膩的經典遊戲。」引發鄉民熱議,有人更專業舉出各種「玩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玩」的小遊戲,包括VR快打2、小朋友齊打交,感嘆「長大後的遊戲玩起來都沒小時候那種感覺了。」

這名網友整理出小時候常玩的經典遊戲,從黑白筆電上可以玩的「Jill of the Jungle」,到後來開發的「光速兔崽子2」,另外還有「Chip's」、「中華職棒2」、「水滸傳之梁山英雄」、「三國志曹操傳」,以及3D格鬥遊戲「VR快打2」和多人格鬥遊戲「小朋友齊打交」等等。

鄉民們看完後紛紛感嘆時光不再,但有時還是會翻出這些小遊戲回味,「看到D2好想哭啊!!!!」、「長大後不管多強的大作玩起來都沒小時候那種感覺了」、「看了好懷念啊…回不去的過去」、「VR快打,八顆星辰的故事,小時候超迷」、「真心覺得以前的遊戲比較好玩Q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