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履歷!他面試「談戰績」被酸翻 公司卻決定馬上錄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年輕人邁入職場時,為了脫穎而出,履歷都會特別設計。日前就有一名大陸網友應徵工作,把自己網路遊戲的戰績寫入履歷,被許多室友嘲笑。沒想到,一間科技公司看到他的經驗,覺得「這學生嫌網遊打得不過癮,還能自己寫個遊戲自己玩,這樣的設計人才正是我們需要的」,決定破例錄取他!

▲面試、求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楊子晚報》報導,2017屆大學畢業生公益專場招聘會日前舉行,有1200多家公司參加,共提供接近3萬個就業職缺。本文主角小許是一名宅男,會自寫程式,念大學都待在宿舍玩遊戲;應徵工作時,他除了基本資料,也把自己玩遊戲的戰績放在履歷,卻遭到室友的嘲笑,「上頭全寫玩網遊的經歷,能被哪家公司看得上?」

眾人對小許冷嘲熱諷,沒想到卻有公司賞識,很肯定他對網路遊戲的癡迷,「尤其這學生嫌網遊打得不過癮,還能自己寫個遊戲自己玩,這樣的設計人才正是我們需要的。會玩遊戲沒什麼不好!」這間公司突破世俗眼光,引入愛打遊戲的年輕人,跌破不少專家眼鏡,也讓人感嘆: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