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英男要女「臉紋」他的名字 其他38個砲友也照做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麼有魅力?英國23歲紋身師威伯利 (Ryan Wibberley) 長相粗曠,同時女人緣非常好,和超過30名女性有魚水之歡。有趣的是,威伯利只要每跟一個女人上床,就會在她們身上以刺青「留下名字」,他現任的女友更直接將印記紋在臉上,以證明「堅定的愛」。

英國《都市報》報導,威伯利在現任女友莉 (Kourtney Leigh) 的臉龐紋上印記,右眉上方是「Wibbo」,左邊額頭則是「Ryan」,另外在脖子和胸部也都紋了男友的名字,除了見證愛情,也可以嚇阻其他想追求她的人。

威伯利則表示,自己的身上有多達50個紋身圖案,除了女友,他也為38名曾上過床的女子紋身,印記遍布在大腿、手臂或者屁股,可以用東西遮掩,不像莉的刺青異常霸氣。

隨後,威伯利也把女友臉上刺青的照片po上臉書,卻引來一陣批評,質疑他毀了女方。對此威伯利回應,是莉自己決定把名字刺在臉上,使其「無法遮掩」,他尊重女方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