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髒話、辱學生!為蕭曉玲賠上政治聲望?柯文哲:不值得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針對中山國中音樂教師蕭曉玲案慘遭國民黨陣營砲轟,議員闕枚莎質詢時問到,為了蕭曉玲這樣的人而賠上政治生命,值得嗎?柯文哲回稱,「不值得,但還是要做」;而闕則要柯慎思,不要因為這個人讓自己粉身碎骨。

柯文哲今赴市議會針對多卡通、幼托長照、蕭曉玲復職案、原民會集體請假做專案報告,進入答詢階段後,藍營議員集中火力質詢蕭曉玲復職案。針對蕭師過去在課堂上飆髒話、辱罵學生等脫序行為,藍營議員質疑其為人師表的資格,被解聘並非因為程序問題,而是其本身行為就有疑慮。

闕枚莎表示,蕭曉玲過去在課堂上頻頻上演辱罵學生情節,更問柯文哲若自己小孩有樣學樣、在家爆粗口或拍桌子等還麼辦?柯則表示,太太陳珮琪會處裡,讓闕批其「真的很奇怪」。

另外,郭昭巖則指出,蕭曉玲上課動輒遲到早退、未經家長同意就把學生聯絡簿公佈上網、動不動罵學生音癡、上課到一半常常無故缺席20分鐘之久;為了她的復職案,北市府走了兩位局長,「市長也是為人父,捨得讓你的孩子受教師欺凌嗎?」

台北市教育局9月時宣布撤銷蕭曉玲的解聘案,不只將安排復職,更需補償她遭解聘以來9年的本薪。但因復職案依法無據,教育局日前表示,蕭曉玲的復職案至今都還沒有簽准,柯文哲也表示僅簽了「取消解聘」的公文;此外,蕭若復職市府需賠償9年本俸,柯原本計畫以教育基金編列,但同樣於法無據,至今仍舊沒有下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