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4歲女童墜9樓不治 疑爬床墊跌窗外…家屬警局崩潰

▲女童玩耍摔出窗戶,9樓墜落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29日上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4歲張姓女童疑似與哥哥和姐姐在屋內玩耍,過程中不慎失足,竟從9層樓高的住家窗戶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她送醫,但最後仍傷重宣告不治,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張童是家中老么,與父母和兄姊同住在桃園市一處社區的9樓,住家為樓中樓格局;她於29日上午9時許,與哥哥、姊姊在屋內玩耍,跑到雜物間後,疑似爬上靠近窗戶的床墊,卻因重心不穩摔出,不幸墜樓死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發現,發生事故的窗戶離地約90公分高,一旁擺放除了擺放一張空床,上頭還有3個床墊堆疊,高度約與窗台相同,且窗戶沒有裝設鐵窗,才不幸發生意外。家屬發現後衝下樓,見女童血流滿面,地上血跡斑斑,心都快碎了,在製作筆錄時也難忍情緒、痛哭失聲。檢察官相驗後,初步判定為意外墜樓,詳細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