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衣服後裸身跳樓亡 江蘇女大生:求求你們放過我!

▲女大生在校內全裸墜樓。(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熟理工學院21日凌晨發生一起女大生全裸墜樓事件,警方調閱監視畫面以後發現,女大生先在1樓把衣服脫光,才上樓一躍而下。事後有人也發現女大生曾在網路上發出多篇貼文,內容提到,「我求你們放過我吧!」、「對你癡情的人一定要珍惜,錯過就再也遇不到。」、「我甚麼都沒了,只想回鄉照顧父母。」

▼女大生脫在1樓的衣物。

根據《中青網》報導,警方在女大生跳樓的當天就已經排除他殺可能,但脫光衣服以後才墜樓還是引起許多猜測,網路上也出現疑似女大生生前的貼文,內容和感情有關係。20日晚間的貼文提到,「對你癡情的那個人,一定要珍惜,錯過了,有99.9%的可能性再也遇不到。」、「我已經甚麼都沒有了,我只想回重慶照顧我父母。」21日晚間的貼文則寫到,「求求你們放過我吧,就當今天的事甚麼都沒發生。」、「別用不良的心去用隱私威脅別人,所有的人都有改正的權利。」

事發後5天,學校似乎也注意到這幾則貼文,發聲明表示,墜樓案件已排除他殺可能,家長也已來校處理善後,校方會全力提供協助,「警方已排除墜樓和他殺的關聯,希望關注此事件者不要妄作猜測。」警方則表示,女子是先在一樓把全身衣服包括內衣褲脫光,才跑到教學樓上跳下,詳細情況還有待調查。

▼疑似女大生生前貼文。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