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用餐...進房見他把「東西」塞枕頭下 老父含淚舉報兒子吸毒

▲李姓男子成天和朋友成群結黨、不務正業,還染上吸毒惡習。父親痛心只好報警舉報。(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小琉球一名李姓老父親,日前帶著一小盒毒品,到琉球分駐所舉報自己兒子吸毒。警方在李家住宅搜出0.15公克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依法將23歲的李姓男子送辦。李父難過的說,自己辛苦拉拔兒子長大,沒想到兒子不務正業,不但在家啃老,還染上吸毒惡習,才會大義滅親報警。

《蘋果》報導,擔任水泥工的李父難過的說,兒子前幾年跑船不順利,從此不再工作,成天與人成群結黨、不務正業。他不希望兒子在家啃老,因此斷絕金錢援助,父子經常發生爭吵。

李父說,近半年來他發覺兒子神情「怪怪的」,有一日他進入兒子房間喚他用餐,兒子卻神色慌張,急忙將一個物體塞在枕頭下,李父因此懷疑兒子沾染毒品。李父說,他將兒子藏毒一事告訴妻子,夫妻倆還為此相擁而泣,嘆他為何不受教,決定報警舉報兒子,盼他能改過自新。

李姓嫌犯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朋友誘惑,一時好奇才會接觸毒品。員警告誡他,吸毒行為其父母非常傷心難過,李嫌則表示自己也很後悔,承諾會改過戒毒。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李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